是个鸽子
混圈很多,喜爱没有高低贵贱
但还是请xz和虾离我远点

【食之契约乙女向】断头王后(仰望星空×你)

也可以是你×仰望星空,反正都一样。

当时一看到小公主的立绘就想到了玛丽·安托瓦内特。

嗯……

部分描写来自《恐怖绘画》——《玛丽·安托瓦内特最后的肖像》

剧情有一定的修改

人物性格崩坏,学前班文笔,很矫情,就这样





华美的服饰、珍贵的珠宝还有那些精致的糕点……这一切全部都属于我的女王陛下。以及,我的小公主。

仰望星空,我的小公主,为这个国家带来胜利的功臣;使我们得以不再向邻国卑躬屈膝的救世主。

“你是来接我的骑士吗?那我允许你亲吻我的手背。”

那个拥有超越我百倍力量的女孩问道,她那天真的话语中带着的是不可逾越的高贵。

我单膝跪地,轻吻她的手背——

“是的,我是。我是永远忠于您的骑士。”

「我亲爱的小公主,我将永远忠于您。」





我是王国的第一骑士。但那已经成为过往,现在我是小公主的侍卫。

每日的任务不过是跟在小公主的身后,为她泡茶,整理收藏室的收藏品,跟在她与我女王陛下的身后或巡视四方,或南征北战。

而今日,我将站在她们的身边见证着女王陛下为仰望星空——我的小公主带上由她的战利品所制成的皇冠,见证她成为一位高贵的女王。

那一天,其他国家的使臣来到了王都,送上来自他们国家的祝福与礼物。其中也包括女王陛下的姐姐。

很久以前我们的国家还是那样的弱小之时那位长公主远嫁到了曾经强大无比邻国和亲。之后她还拥有了曾经的我们梦寐以求的权利与地位。

但现在来看岂不讽刺?她这次的目的是请和。

在她的身后站着的那名身着红色礼服的银发青年叫血腥玛丽。是长公主的飨灵。

小公主盯着长公主,不准确来说应当是她脖子上的红宝石项链。

“我想得到它。”小公主开口道。

“陛下……我会为你找到更好的。”我连忙说到。那条项链对于长公主异常重要,她一定会拒绝小公主的。

“不,我就要它。”她说出这句话是如此的认真。

当日她找到了长公主,但被狠狠地拒绝了。

看着她失望的神情,我也做不了什么。

翌日,那名被称为血腥玛丽的飨灵找到小公主,说是要做她的倾听者,为她排忧解难。

“怎么了,是有什么烦恼么?”

“唔……我想要那位公主的项链,但是她告诉我,那是她很重要的东西,不能给我。”

“你很想要那根项链么?”

“嗯!我找了很久,只有那根项链最配我的王冠……御待的兄长大人明明告诉过我,无论我们想要什么,大家一定都会给我们的。不管是什么……”

“那是自然,我的女王陛下。没有人能拒绝你们的要求。也没有人能够忍心看到你们因为失望而沮丧的脸。我会为你达成所愿。”

“陛下,不要——”

我阻止的话语还未出口, 血腥玛丽便拉起了小公主的手,轻吻着她的手背。

剩下的话被我硬生生的咽了回去。


“你究竟想要做什么?!”

是夜,城堡的拐角处,我将剑抵在血腥玛丽的喉咙上。他靠着墙,笑得慵懒,没有丝毫的剑抵在脖子上的自觉。

“你明知道那位公主是不可能将项链交出来的,那你为什么还要怂恿陛下!”我将剑的顶端刺入他的皮肤,可他依旧是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

“我相信你也不愿意看见女王陛下失望的表情。”他笑着,慢慢向我走来,“况且,骑士小姐,与其为两个女人卖力,不如将你的能力给予更加值得的领袖。”

他笑得魅惑,伸手抬起了我的下巴,我卯足了劲将他的手打开了。

“我会想尽一切办法为小公主找到一条更美丽的红宝石项链的。”我这样说着,转身离开。

我发动了我手下的所有仆人在全国搜集珍贵的红宝石,并找到了全国最好的工匠打造出了与小女王的皇冠相配的宝石项链。

当我拿着宝石项链去找小公主时,却发现那条属于邻国公主的项链正戴在她的脖子上。

那一刻,精致华丽的锦盒从我的手中滑落。

我突然有了一种不详的预感。


隔日,邻国前来请和的公主被杀的消息传遍了全国各地的大街小巷。

邻国公主被杀,在各方势力的挑拨下,来两国之间的一触即发。就在此时,以女王陛下的兄长为首的所谓的“革命派”发动了政变。

这场所谓“正义的反抗”竟然得到了许多民众的支持。

皇城被破,我本想与护卫队奋力抵抗,但卫队所有人纷纷倒戈到了革命派的队伍里。而小公主……不知道对方用了什么卑劣手段竟然让小公主无法使用灵力。

眼看着反贼将要攻入王座之间,女王陛下站在高台上,俯视着城下燃烧着的房屋、在街道上奔走的人民与军队;抬头仰望着在碧蓝的天空中飘舞的黑烟……半晌,她缓缓开口道——

“你带仰望星空走吧。”

“陛下不可啊!”我跪在地上。

“走吧,他们有可以对付仰望星空的武器与毒药,你们这也只会送命。”

“可是……”

“走,这是女王的命令。”女王陛下转身俯视着我。她高昂着头颅,神圣不可逾越。

我颤抖的伸出手,轻吻着她的手背。

“遵命……陛下。”


我带着小公主离开了。

女王陛下被抓,革命派的多数人投了投了死刑的赞成票,三天后执行。

已成定局的事无法被改变,但至少我可以和小公主送陛下最后一程。

那天,女王被运送动物尸体的马车载着前往刑场。那些愚民挤满了街道两旁——他们迫不及待的想要看看前朝的女王现在的落魄模样。

甚至有几个该死的演员小丑骑着马故意将马车拦住,似乎是要特地的羞辱女王陛下。

我们此时就委身在那群愚民之间。我左手牵着小公主,有手紧紧的攥着剑柄。

真想把那些该死的叛徒都砍死!

可是现在我不可以也不能这样做。

马车继续向着刑场前进,我们顺着人流向前走。

我们到了。

女王陛下从马车上下来了。

她早已不再如过去那般美丽。牢狱中的生活使得她的身体状况大大下降;她的饰品在反贼攻入城堡当天便被那些下人哄抢干净,连同小公主的收藏品。她的头发被执行人桑松粗暴的剪掉了,为的就是可以漏出后颈……

但是她的神态依旧高贵——她高昂着头,闭着双眼,对周围的嘲笑声熟视无睹。

“罪人玛丽,你还有什么话要说吗?”

说话的人是女王陛下的兄长,曾经的前朝亲王。不过此时的他摇身一变成了革命派的领导人,推翻了腐朽的王朝,被拥立为新任的领导人。

“我,何罪之有。”女王陛下高昂着头颅,冷漠的盯着那个男人。

“‘何罪之有’?”他笑了,转身面对台下的民众,“四处侵略吞并、制定暴虐的法律、沉重的税收、杀害前来请和的临国公主……哪一条都足以让这个昏君在地狱中永世不得翻身!”

这,是罪过吗?

这一切明明都是你们希望的造成的啊!

我的嘴唇咬出了血,身体因愤怒在不停的颤抖。我紧紧的攥着小公主的手,这样可以使我冷静。

女王陛下依旧高昂着头颅,俯视着所有人:

“纵使你们摘下了我的王冠,将我自王座驱逐,但这一切都不能抹去我是你们的女王,你们才是

卑劣的有罪之人的事实!”

“真是一派胡言!来人,将这个疯女人送上断头台!”

女王陛下被执行人推上了断头台,那一刻仰望星空挣脱了我的手拨开人群跑到了陛下的身边。

“仰望星空……你……”

“御侍,不要……”

“哦,看来还有一个漏网之鱼啊……”男人的脸上露出来癫狂的笑容,“我亲爱的妹妹,你放心,我不会忘记她的功德。我一定会让她没有痛苦的死去的。”

陛下的脸色瞬间变得苍白无比。半晌,她终是低下了自己高傲的头颅——

“请你……放过……仰望星空。”她的身体在颤抖,“至少……她,还可以作为……你的,武器……”

“那是当然。”

闸刀在那一刻应声而落,顷刻间女王陛下身首分离——

“不——!”我悲痛欲绝的呻吟声被民众的欢呼声所掩盖。而就在下一秒,那个男人举起了手中的斧子,面目狰狞的劈向了还没来得及消化眼前所发生的一切的仰望星空……

那一刻,我仿佛失去了全世界。



那天晚上下起了大雨。

雨水冲刷着地面上的鲜血,我抱着仰望星空的头颅跪在地上。

之后我带着她们都尸首离开了王都,在附近郊外小镇安葬女王陛下。

外面的世界战争与革命还在继续。

所谓的革命派因为意见不和与内部的利益冲突开始了分裂。

我隐藏在王国的黑暗面中推波助澜并制造各种的伪证,使得矛盾进一步加大,最终将女王陛下的兄长与当初投了死刑赞成票的大部分革命派送上了断头台。

但这并不能使我有那么一丝的喜悦。

王朝不可复辟,国家四分五裂,女王已死……

最重要的是……小公主。

即使飨灵的身体不会腐烂,但是总有一天她的身体会消散的。

我用尽了一切办法都无法保住小公主的遗体。

直到有一天,一个衣着华丽的红发青年找到了在小镇中隐居的我。他自称意大利面,是个飨灵。

他说:他可以让小公主复活。

而且它还带来了一样见面礼——小公主的皇冠。而作为交换,我答应了他一起向人类复仇的邀请。

他将灵力注入仰望星空的体内,她近乎透明的身体在肉眼可见的情况下一点一点回复实体。

她再次睁开了眼睛。

她起身,环视四周,然后目光落在我的身上。

“你……你是谁?”

她问到,话语一如既往地天真,但此时有带上了几分的懵懂。

她记不得了,什么都记不得了。

不过没关系,只要我还记得你就够了。

我取出锦盒,将意大利面送来的已经修补好的皇冠戴在了她的头顶;之后单膝跪地,轻吻她的手背——

“我的女王,我的女王,我是永远追随您的骑士。”



「复仇吧,夺回我们失去的一切。」

「您是利刃,是战斧;而我就是您坚硬的后盾。」

「向人类复仇,让他们为自己愚蠢的背叛而付出代价。」

评论(11)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恶龙阿溪——玛恩纳·临光我老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