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鸽子
混圈很多,喜爱没有高低贵贱
但还是请xz和虾离我远点

【JOJO乙女】所以,上课不要随便吃零食哦

天朝高中爱情故事(雾)

灵感来源于真实生活,同时又高于生活

内含三、四乔


人物崩坏,学前班文笔,剧情扯淡

不接受任何反驳

如有雷同,算你抄我


就这样








承太郎:



上课吃零嘴是你从初中开始就养成的一个坏毛病,上了高中就变成了你的坏习惯。

藏在课本与复习资料的后面,低着头往嘴里塞饼干,或是把巧克力糖豆丢进嘴里,要么就是趁着老师转身写板书的时候猛嘬一口奶茶……

然后默默的感受着嘴里的甜味慢慢消散,只留下那直至舌根的酸。



今天上课吃的是话梅干。

棕红色的话梅外包裹着糖霜,白色的纹路清晰可见。含在嘴里,酸甜的味道随着糖霜的慢慢融化在口腔中蔓延开来。

满足!

当你正因话梅好吃在心里泪流满面并准备拿下一颗时伸手却抓了个空。

当你正疑惑之时眼角的余光瞥见了一个正反着光的塑料包装袋。侧过头,坐在你旁边的承太郎正一手抓着袋子一手记笔记。

“承——”

“专心听讲。”你那位乱改校服的不良学霸同桌瞥了你一眼,不怒自威的气场使你秒怂只能是乖乖听话。

下课后他把话梅还给了你。



“真受够了,以后上课不要吃零食。”承太郎拿着笔记本敲你的头。不轻不重,但也使你无法忘记。



托他的福,从今往后你上课再也没有吃过零食。












仗助:



“东方仗助,起来背诵。”

地理老师会在刚上课的前五分钟抽几个幸运的小朋友炖汤(划)背诵重点。而仗助就成了这次的幸运儿。

仗助站起来的那一刻表情极为扭曲,脸上全是汗,半天也蹦不出一个字来。

不是因为他不会,而是此时他的嘴里正含着刚嚼了几下的奶糖。

奶糖粘在牙上,只要仗助一说话地理老师就会发现端倪。几秒钟过去,老师开口——

“同桌。”

你猛的一下起来,并趁着这会儿把奶糖压在舌头底下。背诵时拔高了音量,这样老师绝对不会发现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你背诵完了重点,老师点点头示意你可以坐下。看得出她对你很满意。

但是仗助就没那么好运了。

“抄满,下次上课交给我。”地理老师从本子上撕下两张纸甩给仗助,并让他坐下。仗助坐在你身边捧着两张纸欲哭无泪。

“我也有责任,我替你抄一半吧。”你说完从仗助的手中抽走了一张纸。

“对了,要不要吃点饼干?”

“不、不用了”……








评论(7)
热度(102)

© 恶龙阿溪——玛恩纳·临光我老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