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鸽子
混圈很多,喜爱没有高低贵贱
但还是请xz和虾离我远点

【恋与奥拉】两分钟(潜×你)

补档,很久以前写的一个文,第三人称
写的和某些不可言喻不忍直视的东西一样
人物崩坏ooc……
因为是乙女tag所以应该不会担心再被人骂了吧……

注意:
私设“你”就是“奥拉”。
一个平行世界,游戏与漫画交错的世界。

这篇文的灵感来自于《蓝宝石般的被害妄想少女》


奥拉趁着太阳还未完全落下来到了海岸边。她拿出了一个型号老旧到令人发指的终端机。上面只有一个联系人。
她拨通了那个号码,等待着,等待着那个人的声音再度响起。
“喂?”她说,“在吗?”
“有事吗?”终端机那头的男人问到,他的声音温和,让她感觉心头一暖。
“我……我想你了。”她这么说,这个理由有些蹩脚。
“嗯,我也是,”她听到了他语调中的笑意,“我也想你。”
“嗯……”此时的她百感交集,并且选择了沉默。
“还有什么要说的吗?两分钟快到了哦。”男人提醒道。她多么希望时间可以停止,停留在这一刻也可以。
“我想说——
“我希望你不要再作了;我希望你可以更多的爱惜自己一点;我希望我能更强一些,可以帮上你的忙;我希望你可以回到我们这边……”即使你现在根本不能回来,即使你将来要一直隐匿在黑暗中我都在想着你啊。

“还有就是……我爱你。”
话音刚落,终端机那头的男人便将其挂断。
“……”可恶啊。

两分钟,到了。
如果时间太长,就会被关注监听,到时候麻烦就大了。
话虽是这么说,但她还是感觉难受。
她独自一人面对着天边的火烧云,太阳已经落下,咸苦的海风无情的拍打在她的脸上。她咬紧了下唇,努力不让眼泪掉下来。
“可恶啊,什么时候才能干掉达斯特啊……”她咬着牙恨恨的想。

这样,你就不用再当什么卧底了啊……

“转身,对我再说一次。”
“!”奥拉回过头,对上了那双比这夕阳更加鲜红的眼眸。
“潜……”
眉宇间的温柔,衣服上熟悉的香味……以及,唇角的温度。
他们在海鸥与海风祝福中相拥,在即将被夜幕吞噬的最后一点夕阳西下耳语。
在启明星闪耀的那一刻亲吻。

月华初上,星辰烂漫。
为我们照亮回家的路。

评论(1)
热度(6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恶龙阿溪——玛恩纳·临光我老公 | Powered by LOFTER